现在mac端如果想通过键盘输入只能通过文本框的方式,但文本框排版十分困难,能不能把笔记本适配一下正常的键盘输入模式啊,至少适配一下基础的markdown那种类型的输入啊
Hello
目前从技术层面来说,文本框是不支持 Markdown 的。留白可以使用 Markdown
Kind Regards,
Support Team
现在mac端如果想通过键盘输入只能通过文本框的方式,但文本框排版十分困难,能不能把笔记本适配一下正常的键盘输入模式啊,至少适配一下基础的markdown那种类型的输入啊
Hello
目前从技术层面来说,文本框是不支持 Markdown 的。留白可以使用 Markdown
Kind Regards,
Support Te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