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端,窗口,从小窗口切换到大窗口的时候,脑图出现不渲染的情况

mac端,窗口,从小窗口切换到大窗口的时候,脑图出现不渲染的情况。

你可以试试点一下排序,没刷新页面导致的。

是所有电脑都这样吗?还是只有我这个电脑系统是这样的呀?

这个问题在M4发布时已经存在,反馈了3年都没修,凑合用吧